量子生物技術應用


不可不知的

量子科技在生技美容、健康保養

醫療、疫苗、飲用水、穿戴產品

農產、藥品、5G網路、晶片開發

應用趨勢

 

 

只要將要研發的生技產品,將研發物質之特性、功能、找到其正能量波動共振頻率將它擷取下來與產品結合,將會使得該設計研發之生物產品的品質及功能大增。
  
       量子力學理論至今百年,是許多科學研究實驗的主流其應用範圍甚廣,日前因新冠病毒之擴散世界,讓全球產生恐慌及世界經濟之狀況崩盤,民不聊生日益嚴重,是故生技研發對人體免疫功能提升的健康生技產品將是下一波主流,包括全球都在設法研發的抗病毒疫苗。
        健康生技產品,除了本身生化功能外,必需增加原粒子的正信息,它可包覆在原子、粒子上的量子場,可增加生技產品的生命力,自然就能增強該生技產品的品質及功能。包括研發疫苗亦同。一般疫苗乃含有活微生物體的疫苗、減毒活疫苗,疫苗被廣泛認定為能減少許多疾病的流行和影響。世界各國及國際公共衛生組織視接種為對抗拒疾病的重點。保健組織和醫生界的共識是透過大型接種活動來達到個人及群體免疫力是剷除或控制致命疾病的一個根本和有效的組合。
 
       但為延長疫苗有效期限,並減少製作和儲存成本,疫苗會添加一些抗菌劑。因而使某些人對相關疫苗產生不適,甚至導致神經異常及心臟疾病這是疫苗對人體之風險,若能加上量子共振信息於疫苗中,不但可平衡不良因子的破壞,還能提升該疫苗旺盛的生命力對排毒殺菌輕而易舉。
       
近年來因量子科技的興起,生物科技的應用日趨興盛,最熱門的量子生物科技就是「場導艙」,它不但能提昇人體免疫功能,對已壞死的細胞活化修復,並提昇人體自體免疫功能使達到病痛減緩或消除的功效,而且最讓人驚訝的是它完全不用藥物,而是利用植物的幼苗,用特殊的光子接收及發射裝置,將植物的信息收集後發射傳遞到人體並將該量子信息與人體細胞產生量子共振,使人體細胞與植物氣場充分交流而達到細胞活化效果,在不用吃藥、打針情況下就可讓病體達到健康狀態,甚至連癌症都可復原,是故若能將此技術與疫苗研發、生物健康生技產品結合,將是對人類健康最值得開發的生物科技。
 
       人體細胞本可通過自體抗病毒反應來對抗入侵的病毒。一般人及高等動物細胞主要由RIG-IMDA5蛋白負責偵測病毒,以發出信號指令使細胞産生各種抗病毒蛋白,包括干擾素。兼而産生抑制病毒RNA或蛋白而發揮雙重抗病毒功能的機制。以量子信息科技理論,只要能擷取到人體細胞抗疫信息的波動頻率,不但能激發RIG-IMDA5蛋白迅速偵測病毒,並能增加人體細胞本身的抗體及免疫功能,還可將病毒的活力減弱,直接滅毒或使病毒漸漸衰亡,自然無法傷害人體細胞器官,此法將是最先進的疫苗生產製造研發方向。
 
       目前歐美各國及本國政府都在大力推廣研發有關量子信息科技的生技、醫療應用,本量子信息的原開端生技種源將是基本元素要件,有意了解者歡迎連絡交流。

 

量子生物技術應用

可開發應用項目如下:

 

 

 

其他相關生物量子技術交流如下網頁:

http://taiwancom.tw/

 

 

→LINE掃瞄或點擊→http://taiwancom.tw/images/bioline.jpg

TEL:0928586168 (嚴)

道生信息科技研發團

 

 

 

 

 

 

 

 

 

taiwancom.tw  、taiwannews.tw、台灣新聞網、 場導艙、能量、能量水、氣功水、磁化水、能量產品、波動能量、能量擷取機 、金字塔能量、物質波動修正儀、超奈米生命元素、生物能電池、能量貼紙、保健、健康、長壽、治癌、防癌、生物科技。